F1| 沃尔夫希望红牛带来更多挑战

F1| 沃尔夫希望红牛带来更多挑战
2020年10月22日 09:06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与汉密尔顿维斯塔潘与汉密尔顿

  荷兰车手麦克斯-维斯塔潘2016年加入红牛车队,这些年经常有他转会梅赛德斯车队的传闻,但这一幕从未发生。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承认:目前的维斯塔潘非常强大。沃尔夫也在把持自己车队车手的质量,同时也在寻找未来能为梅赛德斯车队担当的车手。

  “瓦尔特利(指博塔斯)做得很好,刘易斯(指汉密尔顿)也有好的表现,他们都处在技术的巅峰期。”沃尔夫表示,“更重要的是,我们有一批年轻车手,他们站起来可以成为我们的未来力量。我们也在研究这个问题。麦克斯周围的情况没给我们任何机会。”

  “他一直和红牛在一起,我非常尊重他的忠诚。我认为红牛车队有麦克斯这样的车手很重要。红牛很早就签下了他。”目前红牛车队和梅赛德斯车队依然有很大的差距,但沃尔夫希望他们能迎头赶上。“现行的规则越久,迎头赶上的车队就越多。”

  沃尔夫解释了梅赛德斯车队未来不会长期占据主导地位的原因。“我们的发展程度会下降,而追赶的车队将继续发展更长的时间。红牛正慢慢的接近我们,我们对此充满期待。毕竟,我们需要这样的挑战。”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