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赛道老板:澳大利亚仍将会是明年的揭幕战

墨尔本赛道老板:澳大利亚仍将会是明年的揭幕战
2020年10月21日 15:13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直是F1的赛季揭幕战澳大利亚墨尔本一直是F1的赛季揭幕战

  澳大利亚大奖赛老板安德鲁·韦斯塔科特(Andrew Westacott)反驳了墨尔本将不会是2021赛季揭幕战的说法。

  在网络上提前泄露的一份2021年临时赛历中显示:明年的揭幕战将放在巴林,因为墨尔本仍处于新冠疫情严格封锁状态,大的体育赛事也没有举行。

  韦斯塔科特告诉记者:“澳大利亚大奖赛公司正在就2021年临时赛程与F1进行定期对话,这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墨尔本将再次在传统的3月份举办F1赛季揭幕战,这将成为维多利亚州体育赛事复苏的重要组成部分。”

  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新冠疫情最严重的的州,但周三只报告了3例新增病例,新死亡人数为零。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