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没打算退役:有最好的车队 不断激励着我

汉密尔顿没打算退役:有最好的车队 不断激励着我
2020年10月20日 10:26 新浪体育
F1六冠王刘易斯-汉密尔顿F1六冠王刘易斯-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对自己的未来保持乐观,在赢得了艾费尔大奖赛之后他表示:自己没打算退出F1,因为他追平了迈克尔-舒马赫的91场分站赛胜利的纪录。

  “我认为我身后有最好的车队,他们不断激励着我,”汉密尔顿表示,“每年我重返工厂,都会看到这些精力充沛、专注的人们,而且每年都有创新,我也很受欢迎。”

  “你可能会认为,经过这么长时间,我们会彼此厌倦,但我们没有,这是一个真正有爱的团队,我很感激。我热爱我所做的事情,我喜欢挑战。”

  “这项运动,它的味道,它所营造出的整个氛围都很难让人释怀,虽然我比其他多数车手年龄都大,但我觉得自己和他们一样年轻,至少精神上是这样。当我离开镜头的时候,我依然是个孩子。”

  “也许当我看到自己有白发的时候,这种情况才会发生改变,但现在很好。”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