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选谁搭档维斯塔潘?马尔科没把加斯利当热门

红牛选谁搭档维斯塔潘?马尔科没把加斯利当热门
2020年10月20日 15:24 新浪体育
红牛车队顾问赫尔穆特-马尔科红牛车队顾问赫尔穆特-马尔科

  越来越多的车队正在确定2021年车手阵容,红牛车队是唯一一支还没有完全确定车手的顶级车队,一切都将取决于赫尔穆特-马尔科如何评价亚历山大-阿尔本的表现。

  “如果阿尔本能够持续提升表现,那么他将是我们2021年的候选,”马尔科在接受德国天空电视台专家拉尔夫-舒马赫采访时表示,“在快速弯,他与麦克斯(指维斯塔潘)同一水平。他只是在一两个弯损失了时间。”

  对阿尔本来说一份新合同当然不是不可能的,但马尔科也在认真考虑替代方案。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应该是法国车手皮埃尔-加斯利,他今年在小红牛车队的表现不错,但马尔科似乎把目光放在了红牛青训营车手之外。

  “如果阿尔本达不到我们的期望,我们不得不把目光投向车队之外。两位鼎鼎大名的候选人是佩雷兹和霍肯伯格。”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