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2021赛季F1将在巴林揭幕 澳洲GP推迟至赛季末

传闻2021赛季F1将在巴林揭幕 澳洲GP推迟至赛季末
2020年10月19日 08:49 新浪体育
巴林有望明年举办赛季揭幕战巴林有望明年举办赛季揭幕战

  看上去明年F1新赛季可能会在巴林揭幕,这意味着巴林赛道在今年双赛之后,时隔3个月他们就将再次举办比赛。

  F1掌门人切斯-凯里本周表示:F1正在完成一个“相当正常”的赛历。他们将努力完成一个更加平衡的赛历。目前F1官方还没有公布明年的赛历,但在社交网络上已经有传言版本。

  据这个版本的赛历显示:巴林将是明年的第一场比赛,也许这是今年冬季测试在那里举行的原因。值得注意的是,澳大利亚大奖赛将被推迟到了赛季末,原因是澳大利亚政府对新冠疫情下旅行的限制,没有人知道这些限制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这份临时赛历显示,赞德沃特赛道将于2021年5月2日举办荷兰大奖赛。另外,尽管车迷和车手都很喜欢,但明年我们不会再看到穆杰罗和纽博格林赛道。

  (小科)

F1巴林澳大利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