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恩斯:相比马尔科,我父亲给我的指导更好

塞恩斯:相比马尔科,我父亲给我的指导更好
2020年10月19日 15:28 新浪体育
小塞恩斯与马尔科博士小塞恩斯与马尔科博士

  塞恩斯家族和维斯塔潘家族有很多类似之处,小塞恩斯和小维斯塔潘都是车二代,他们的父亲都是鼎鼎大名的车手,老塞恩斯是WRC和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而老维斯塔潘是前F1车手,两位老父亲都陪着自己的儿子征战F1比赛,而两位小将也是在2015年同时加入了小红牛车队。

  在红牛的预备队两名车手有着不同的发展,小塞恩斯在红牛青训营呆的时间更长,突然更年轻的小维斯塔潘成为了红牛的新宠。虽然小塞恩斯的表现不错,但他和父亲最终还是与赫尔穆特-马尔科发生了冲突。

  “红牛就是红牛,有着自己的做事方式,他们资助了很多车手,大概50到60名,我也很感激,但他们也制定了非常高的标准。你必须赢,否则就会被踢走。”小塞恩斯告诉《马卡报》,他强调自己的父亲教给他的,比马尔科更有帮助。

  “当他跟赞助商谈话时,我的父亲要求很高,但相比马尔科,他更理解我,并给予了我很好的指导。”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