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汉密尔顿违规进行发车练习被加罚10秒

F1| 汉密尔顿违规进行发车练习被加罚10秒
2020年09月27日 23:36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在俄罗斯大奖赛上遭遇两次5秒加时的处罚,原因是他违反了FIA关于赛前练习中有关发车练习的规定。

  汉密尔顿完成了两次违法的发车练习----其中一次在非常靠近维修通道出口的发车----这与FIA赛事总监马西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指令相悖。汉密尔顿的比赛工程师博宁顿告诉他,可以在维修通道出口进行一次模拟发车。

  由于汉密尔顿两次违反发车练习的规定,赛会干事在比赛期间下发了两张裁决,给予汉密尔顿两个5秒加时的处罚,汉密尔顿在停站时接受了10秒的罚停。

  汉密尔顿对于这个处罚非常愤怒,并且爆了粗口。

  同时赛会干事还确认,汉密尔顿的超级驾照总计扣了2分,每次违规扣除1分。在本次计分周期内,汉密尔顿已经被扣除了10个积分。本次计分周期到今年的土耳其大奖赛结束为止。

  去年的巴西大奖赛,汉密尔顿因与阿尔本相撞被扣除2个积分。今年的两场奥地利大奖赛中他被扣除了4个积分:其中2个积分是因为忽视黄旗;2个积分是因为在第二场斯皮尔伯格大奖赛中与阿尔本碰撞。9月初的意大利大奖赛,汉密尔顿因为违反红灯进入维修通道被扣除2个超级驾照积分。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