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舒马赫:父亲告诉我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

米克-舒马赫:父亲告诉我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
2020年09月26日 23:06 新浪体育

  本周末的俄罗斯大奖赛,如果汉密尔顿再次获得分站赛冠军,他的分站赛冠军也将达到91个,与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相同。很长时期以来,这一直被认为是F1中一项无法被破的纪录。

  汉密尔顿已经是F1历史上最为成功的车手。本赛季如果他再次获得总冠军,也将实现与舒马赫相同的七冠王伟业。

  对于汉密尔顿即将打破父亲的最重要纪录,米克-舒马赫认为,他一点也不介意。

  “父亲总是对我一句话说:‘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我认为这也是每一个F1车手的目标,”米克表示。

  米克-舒马赫对汉密尔顿的评价非常高,“他的表现非常好----连续而且稳定的表现。即便别人说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但在舒马赫这个姓氏看来,纪录被打破也有好处的。因为纪录打破对这项运动有益。汉密尔顿在这项运动中极具影响力。我想我的下一个目标应该是同样打破这些纪录----如果我能进入F1的话。”

  米克表示,他见过几次汉密尔顿,但因为社交泡泡的限制,没有机会与这位六冠王进行深入交流。“我在赛道上看到过他几次,也有和他交流的机会,但显然他非常忙。其实我也非常忙,加上疫情的因素,彼此交流很困难。我是专注于当下的人,刘易斯也是。”

  (考拉)

F1舒马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