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主赞助商撤出与新冠疫情迫使我们退出

卡莱尔:主赞助商撤出与新冠疫情迫使我们退出
2020年09月18日 07:49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车队前任副领队卡莱尔-威廉姆斯威廉姆斯车队前任副领队卡莱尔-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车队前任副领队卡莱尔-威廉姆斯表示:如果不是遭遇冠名赞助商Rokit撤资以及新冠疫情,威廉姆斯家族本可以继续运作这支车队。

  9月初的意大利大奖赛成为威廉姆斯家族告别F1的时点。这家老牌的私人车队被美国股权投资基金Dorilton收购,之后Doriliton改组了管理层,弗兰克威廉姆斯和卡莱尔威廉姆斯离开车队,结束了家族对车队的控制。

  卡莱尔在接受英国《电讯报》采访时透露,如果不是因为Rokit撤资和新冠疫情,他们本可以继续撑下去。

  “摆在面前的每一条路我们都竭力尝试过,”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曾经想过,进入2020年我们就到了拐点。我们有了新的冠名赞助商,他们曾经信誓旦旦,但最后情况是我们和主赞助商崩了,新冠疫情对我们造成极大冲击,这场游戏结束了。我们再也没法从中走出来,如果这两件事不发生,我们本来可以挺过去。”

  车队启动内部战略评估时,所有的选项都在台面上。卡莱尔清楚,唯一现实的选择是出售车队。“我们很早就认识到这点,老实说吧,如果有人愿意投资我们这样的公司,他们一定会寻求完全控制。这样的结果不可避免。”

  淡出F1之后,卡莱尔的主要精力投入了家庭,F1不再是她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正在体会F1曾经带走过的属于我的生活,”她说,“现在的我是一个母亲,一个妻子,我也希望多关心我的父亲。他搬到了离我非常近的地方。未来会有很多工作,我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地进行。”

  “我要重返家庭,重组人生,这项运动拿走了太多属于你自己的东西,我希望找回一点属于自己的生活,找回一个F1之外的自己。”

  “我将永远是卡莱尔-威廉姆斯,弗兰克-威廉姆斯的女儿,我只是希望离开,做回我自己,看看未来的生活是怎样的。”她说到。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