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布朗:维特尔将激发赛点车队的斗志

罗斯-布朗:维特尔将激发赛点车队的斗志
2020年09月16日 12:11 新浪体育
F1四冠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F1四冠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F1竞赛总监罗斯-布朗认为:维特尔加盟赛点车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这是劳伦斯-斯托尔的重要决定。维特尔是一位已经被证明的世界冠军,我认为他仍然有战斗的精神。他的到来会帮助车队内的每一位成员,也将极大激发车队的斗志,”布朗在他的专栏中写到,”他的经验是无可估量的。现在我们看待这支车队必须把它置于一个不同的水平,新的车队结构将激发劳伦斯-斯托尔的雄心。2021年这支车队将为领奖台而战。“

  布朗认为:维特尔的加盟并不让人惊讶。“这条新闻几个月来一直占据着头条,所以当赛点车队最终宣布维特尔加盟的、当他们在车队正式更名为阿斯顿马丁车队之前签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时,已经不让人感到惊讶了。”

  布朗对墨西哥车手佩雷兹的遭遇表示同情,后者现在不得不另寻东家。“在效力车队多年之后,他又得找工作了。他的情绪必定很复杂。不过他仍然是一位速度非常快的车手,处于自己的巅峰状态,下赛季他配得上一个车手席位。希望他能够找到适合的车队,开始一段新的历程。”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