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沮丧输给阿尔本 雷诺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结果

里卡多沮丧输给阿尔本 雷诺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结果
2020年09月14日 11:15 新浪体育
里卡多一度领先阿尔本里卡多一度领先阿尔本

  澳大利亚车手丹尼尔-里卡多对雷诺车队在穆杰罗的表现感到满意,队友埃斯特班-奥康因为刹车过热在比赛第二次重启之前退赛,但里卡多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为车队带回了第四。雷诺领队阿比特波尔称赞了里卡多的表现,但澳大利亚人对最后阶段被红牛车手阿尔本超越感到失望。

  “今天最好的消息就是:我们对第四的成绩感到失望,”阿比特波尔表示。据法国人表示,这显示了雷诺车队的进步。“这表明了车队在这条赛道上取得的进步,这是我们意想不到的。”

  里卡多原本有望首次为雷诺带来领奖台,但红牛车手阿尔本阻止了这一幕的发生。“丹尼尔很聪明,他整个周末都是超级明星。”阿比特波尔称赞了里卡多在穆杰罗的表现。

  现年31岁的里卡多在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也表示:“表面上我在笑,但内心依然有点儿受伤害。我们做的很好,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发车,出色的策略。在比赛最后一次重启后,阿尔本搭载软胎和轻油让他恢复了活力。”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