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伯特:是时候让加斯利重返大红牛了

赫伯特:是时候让加斯利重返大红牛了
2020年09月08日 12:36 新浪体育
加斯利在蒙扎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加斯利在蒙扎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法国车手皮埃尔-加斯利今年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顶替他在大红牛位置的阿尔本则继续落后于维斯塔潘。据前F1车手约翰尼-赫伯特表示:是时候让加斯利重返大红牛了。

  “我认为我们现在需要讨论阿尔本的表现,因为今天他再次一无所获。而小车队车手今天赢了比赛。”赫伯特表示,“阿尔本不想让自己完全崩溃,但我个人认为红牛应该让加斯利叫回到车里。”

  前F1车手保罗-迪雷斯塔赞同赫伯特的观点:“加斯利的表现很稳定,我认为你可以通过他的肢体语言看出一切都是好的。你得觉得自己能肩负起整支车队。阿尔本需要增强信心,如果你和维斯塔潘对抗,那你无法获取到(信心)。”

  赫伯特并没有完全否决阿尔本的表现:“他从后往前的比赛表现都非常棒,问题是他从没有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他从没有支持过维斯塔潘,我认为这对他和车队都不好。”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