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2021赛历接近编制完成 F1有望恢复正常

凯雷:2021赛历接近编制完成 F1有望恢复正常
2020年08月12日 09:20 新浪体育
F1 CEO切斯-凯雷F1 CEO切斯-凯雷

  F1 CEO切斯-凯雷在公布财报之后的分析师电话会议期间表示:F1正接近完成2021赛季赛历的编制。他强调与最终版的2020赛历相比,2021赛季的赛历将更接近一个“正常”赛季。

  凯雷说:2020赛历仍待最终敲定,因为最后一批赛事的时间仍然待定。2021赛季预计不会有新的赛事加入,除非这场赛事能够2020年结束之前锁定明年的办赛日期,但在疫情环境下,这几乎不可能。

  “我们尚未宣布2021赛历的原因是当前焦点仍然在2020年,”凯雷对华尔街分析师表示,“但我们非常接近完成2021年的赛历编制。我们已经有两份协议接近完成,这两份协议的商业条款已经达成,只待成文。这些合同没有受到冲击。很多谈判在疫情蔓延之前已经启动,所以疫情不会产生负面影响。我认为在某些方面,让世界回归正常更为重要。所以我们2021的赛历编制没有受到疫情的负面冲击。”

  凯雷透露:2021赛季可能将有22场分站赛,在22个国家举行。“我们应该会在22个国家举办赛事,会将面临大量的问题。但我们还是按照原计划编制2021年的赛历,也就是22场分站赛的赛历。”

  凯雷希望9月份的穆杰罗站能够允许车迷入场,他也希望观众入场成为明年大奖赛的常态。

  “我们按照有观众的计划来确定明年的赛事,”凯雷解释到,“我们和绝大部分赛事组织方保持密切接触。我要强调的是,没有人能够预测未来。好处是,我们的新赛季开始还有七个月的时间,之前会有很多职业体育赛事进行。如果下赛季如常进行,NBA和NHL会怎么处理?欧洲的职业足球联赛会怎么处理?我们的有利之处在于,很多职业体育赛事会先于我们举行。”

  鉴于当前的情况,凯雷表示FOM暂时不考虑推动2022年以及之后的赛事。但FOM仍然与一些组织方在谈判。昨天F1公布了第二季度的财报,受到疫情引发的封锁影响,F1在2020年第二季度录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亏损。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