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第二季财报录得巨亏 主要原因是Q2没有赛事

F1第二季财报录得巨亏 主要原因是Q2没有赛事
2020年08月12日 08:59 新浪体育
F1第二季财报录得巨亏F1第二季财报录得巨亏

  周一F1官方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受到新冠疫情引发的全球各国封锁的影响,2020年第二季度F1的收入下降96%,从2019年Q2的6.2亿美元下降到今年Q2的2400万美元。2019年Q2,F1录得了创纪录的1400万美元的利润,到今年Q2,这个数字变成了亏损1.36亿美元。

  F1的主要收入来自比赛承办费用、电视转播合同、广告收入和赞助商收入。F1表示:收入锐减的原因是Q2没有赛事,与赛事相关的赞助商合同无法执行。此外,比赛承办费用、电视转播费用也没有进账,F1的其他收入也降至近乎零。

  不过没有比赛F1也没有向F1车队支付运营资金。去年同期这笔支出为3.35亿美元。

  为缓解财务压力,F1推迟了部分非关键费用的发生,在第二季度采取了大刀阔斧地成本削减计划,包括削减非必要费用、降薪和减少奖金支出。

  在F1英国总部,大约有50%的人员申请了临时失业。

  F1的CEO凯雷表示:“7月份赛事回归让他们非常振奋”,他预计全年的赛事为15-18场。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