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不确定维斯塔潘能否不进站情况下完赛

倍耐力:不确定维斯塔潘能否不进站情况下完赛
2020年08月05日 09:17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最后时刻进站换胎拿到了亚军维斯塔潘最后时刻进站换胎拿到了亚军

  F1英国大奖赛,梅奔两位车手博塔斯、汉密尔顿以及迈凯伦车队赛恩斯在最后时刻先后遭遇爆胎,但还有很多车手处于爆胎边缘。这是倍耐力运动主管马里奥-伊索拉在赛后两天所说的话。

  “的确,我们看到轮胎上有很多切口,有的很深,有的很浅,尤其是在第二阶段使用的轮胎,”伊索拉表示。红牛领队霍纳透露:维斯塔潘在第二个stint的轮胎,有超过50处切口。

  据倍耐力估算:他们不确定维斯塔潘在不额外进站的情况下使用旧硬胎能否完赛。“这很难说,因为这些切口很危险,如果切口深度足够大,会带来很大的风险。在压力很大的赛道上,比如银石,轮胎必须要跑38到39圈,加上轮胎所承受的巨大能量,这种结构更容易受到碎片的影响,因为磨损程度很高。但是,如果没有额外的进站,维斯塔潘是否能获得成功不确定。”

  伊索拉表示:威廉姆斯车队拉提菲最后一圈不得不应对一个慢撒气的轮胎。“很明显,大多数轮胎在磨损方面都达到了极限。我不认为我们已经得出了结论:切口是导致梅赛德斯和塞恩斯爆胎的原因。我们的理论是,在银石轮胎承受着高磨损和巨大能量。”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