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摄影老炮萨顿看到维特尔坐进了赛点领队的车

F1摄影老炮萨顿看到维特尔坐进了赛点领队的车
2020年08月04日 08:47 新浪体育
F1四冠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F1四冠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F1四冠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今年底将与法拉利分道扬镳,这一段时间他跟赛点车队密切联系在了一起。之前一直是传闻,但在F1英国大奖赛结束后,F1摄影记者马克-萨顿看到了维特尔上了赛点车队领队萨夫诺尔的车,把这一传闻彻底坐实。

  马克-萨顿在推特上的一段视频中表示:他手上没有相机能拍到维特尔上车的镜头,但他的确看到了这一幕的发生。

  “维特尔上了萨夫诺尔的车的副驾座位,我真希望我的相机在手边,因为那将是一个精彩的镜头和好的故事。我看到了,但我不知道他们去哪儿了。也许是去了萨夫诺尔牛津的家,也是是赛点的工厂。我经过工厂,想看看车是否在那里,但它不在。”

  本周晚些时候,维特尔和萨夫诺尔将会被媒体问及到此事,到时候这起事件会有一个解释。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