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纽伯格林/波尔蒂芒/穆杰罗/伊莫拉 F1赛历增至13场

F1| 纽伯格林/波尔蒂芒/穆杰罗/伊莫拉 F1赛历增至13场
2020年07月26日 13:09 新浪体育

  昨天F1公布了最新的临时赛历,这份赛历增加了德国纽伯格林、葡萄牙波尔蒂芒、意大利穆杰罗和意大利伊莫拉四场分站赛。这样F1新赛季的临时赛历增加到13场。

  F1增加四场欧洲大奖赛的代价是取消了全部美洲赛事,现在西半球的疫情是最严重的。为此F1赛事总监迈克尔-马西发出警告,即便赛季前三场比赛成功举行,F1也不能认为已经可以高枕无忧。

  F1前三场比赛期间,累计进行了1.5万次的核酸测试,只有两例阳性。匈牙利大奖赛自检的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F1在防疫措施方面制定了严格的流程,并严格控制社交距离,但马西警告称,现在还不是自满的时候。“这当然给了我们一定程度上的信心,但我认为一定不能自满,我们需要知道的是,身边新冠病毒仍然在我们身边。”

  F1是第一项重新恢复的全球性赛事。马西承认,这对所有人而言,这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