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沃尔夫:支持续约1年而非签署新《协和协议》

F1| 沃尔夫:支持续约1年而非签署新《协和协议》
2020年07月12日 17:02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车队的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他希望梅赛德斯车队能够以续约一年而非新签五年的《协和协议》的方式参加2021年的F1大奖赛。这一建议暗示梅赛德斯对于是否长留F1仍然存在重大疑问。

  FOM与各支车队签署的《协和协议》将于今年底到期,如果车队签署《协和协议》,可以确保五年之内与F1的稳定关系。不过沃尔夫提出,他倾向于让梅赛德斯车队续约1年,而不是重新签署为期5年的合同。

  “我相信协和协议能够给利益相关者以确定性,这给了F1车队一张安全网,也给了电视转播上和赞助商以确定性,因为他们知道车队将至少留在这项运动中5年,对于F1车队的股东或者员工来说,他们也清楚未来5年不会有变化。如果你确定采取一种非承诺的方式,会带来不稳定性,但如果出现了结构性或者不可抗力引发的变化,那么这么长的约束显然不是好事,“沃尔夫接受《Autoweek》采访时表示。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