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维特尔:比诺托打电话告诉我不会续约

F1| 维特尔:比诺托打电话告诉我不会续约
2020年07月02日 23:51 新浪体育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透露,他和法拉利从未就新合同进行过谈判,法拉利也从未向他提供过一份新合同。当车队负责人马蒂亚·比诺托打电话给他说他明年不会被留用时,他是被“surprise”到的。

  F1奥地利站周四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及与法拉利谈续约合同的症结是什么时……

  维特尔回答:“没有症结。很明显,当我接到马蒂亚的电话时,我感到很惊讶,他告诉我车队没有打算跟我续约。我们从未进行过任何讨论,也从未提出过报价,因此,没有任何症结。”

  维特尔说,他还没有跟任何其他车队就明年的潜在席位进行谈判,如果他找不到一个他满意的环境,他将准备离开F1。

  “目前我真的没有进行任何谈判。很明显,展望未来,我想确保我为自己和我的未来做出正确的决定。我觉得我有很强的竞争力。我在这项运动中取得了很多成就,我有动力,也愿意取得更多的成就。为了做到这一点,我想,我需要一个合适的方案,以及我周围合适的人。所以这就是我目前所期待的。”

  “如果出现正确的机会,那么我认为这是非常清楚的。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我可能就得另谋出路了。”

  “如果正确的事情出现,那么我愿意继续。我觉得我有更多的东西可以奉献。如果情况不是这样的,也没有走到一起,那么,正如我所说,可能是时候做点别的了。”

  “我相信,如果你准备好了,让我们说关上门,那么你就应该准备好关上门,而不是关上它,期待它再次打开。”

  “我认为你必须意识到你当时所做的决定,这也是为什么我不会仓促行事的原因。”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赛季,但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和几个月可能会带来一些更清晰的观察。”(luna)

  (露娜)

F1法拉利维特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