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雷诺领队:队内若出现阳性 整支车队都将退出

F1| 雷诺领队:队内若出现阳性 整支车队都将退出
2020年06月28日 07:38 新浪体育
雷诺车队领队阿比托布尔雷诺车队领队阿比托布尔

  下周F1即将在奥地利展开新赛季的争夺。为了这届世界锦标赛,FIA和自由媒体集团采取了极为严格的应对疫情的措施。雷诺车队领队阿比托布尔表示:车队面临的最大风险来自于多重因素。

  “这将是风险、灵活和必要之间的平衡,找到这种平衡是非常困难的。”阿比托布尔表示,如果车队内部有成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果将是很严重的”。

  “车队中出现感染的可能性完全存在,这意味着在最终的结果出炉之前,整支车队都将被隔离。最终测试结果将在24小时之后知晓”,阿比托布尔认为,“这是最大的风险”。

  “设想一下,如果车队中有成员周六早晨的测试结果呈阳性,那么车队就无法参加排位赛,也无法参加比赛。我们仍然在讨论如何完善所有的措施。据我了解,FIA和车队已经就很多问题做出了安排。”他表示。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