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梅德利告诫塞恩斯:在法拉利要学会“脸皮厚”

斯梅德利告诫塞恩斯:在法拉利要学会“脸皮厚”
2020年06月02日 13:34 新浪体育
西班牙车手小塞恩斯西班牙车手小塞恩斯

  前法拉利技师罗布-斯梅德利表示:2021年加盟法拉利的小塞恩斯需要学会“脸皮厚”,才能在这支意大利车队呆的时间更长久。

  现年25岁的小塞恩斯今年底离开迈凯伦,明年他将代表法拉利车队与勒克莱尔一起并肩作战,他们俩也是法拉利车队近50年以来的最年轻车手组合。

  斯梅德利曾经在2004年至2013年在法拉利效力,他给了小塞恩斯一句忠告。

  “长出厚厚的皮肤,你需要它,”斯梅德利表示,“对于我们很多长期在那里的人来说,法拉利成了你的一部分。”

  “关于法拉利,有很多精彩、惊人的事情,还有一些可怕的事情。而且你会经常看到,尤其是你进入到更高的职位,需要有硬币的两面性。”

  “如果说我在F1生涯学到了什么的话,那就是在法拉利没有第二好。第二好永远不够好。这种文化现在在梅赛德斯也建立起来了。但是在法拉利显然感受到了媒体和车迷更大的压力。这是一个国家形象,一种信仰,因此压力永远不会消失。”

  “当你离开办公室,你去餐馆或者小咖啡厅或者什么地方,你甚至不必在马拉内罗附近。人们知道你是谁后,他们就会告诉你他们对法拉利的看法,他们对你的看法,因为这就是他们想要做的。”

  “但与此同时,这里绝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场所,充满了激情,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尤其是对车队的成员来说。”

  斯梅德利相信塞恩斯将有能力承受法拉利的危险和时间的考验。

  “法拉利的美妙之处在于:它总是和法拉利有关,而和个人无关。他们对胜利的追求是冷酷无情的。”

  “我不太了解卡洛斯,但他看起来是一个能在那种环境下很好相处的人。他会喜欢那里。”

  (小科)

塞恩斯法拉利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