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库比卡:维斯塔潘会比勒克莱尔先成世界冠军

F1| 库比卡:维斯塔潘会比勒克莱尔先成世界冠军
2020年06月02日 08:25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与勒克莱尔维斯塔潘与勒克莱尔

  阿尔法-罗密欧车队试车手罗伯特-库比卡认为:红牛车队马克思-维斯塔潘会比法拉利车队查尔斯-勒克莱尔更先成为F1世界冠军。

  库比卡高度评价了两位年轻的天才车手,去年他复出F1代表威廉姆斯车队与这两位车手一起同场竞技。

  但是库比卡认为:在争夺冠军的问题上,维斯塔潘比勒克莱尔稍占优势。

  “我认为马克思非常聪明,已经做好了赢得世界冠军的准备,”库比卡在接受意大利《Corriere della Sera》采访时表示,“他争冠的表现还有待观察,但我敢打赌维斯塔潘会率先成为世界冠军。”

  “勒克莱尔本可以在巴林为法拉利赢得冠军。任何对他的表现感到惊讶的人,都只能说明他们对这位车手了解还太少。”

  “像查尔斯这样的人给维特尔制造麻烦太正常了。”

  勒克莱尔今年将开启他的第三个F1赛季,而维斯塔潘则已经开始他的第六个F1赛季。勒克莱尔可能还没有完全做好成为世界冠军的准备。

  “畅享假如我成为世界冠军?我不知道该期待什么,”勒克莱尔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台》,“我得努力工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对自己目前的成长感到高兴,但仍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希望有朝一日能成功,但我距离成功还很远。”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