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布里亚托利:阿隆索已做好重返F1的准备

F1| 布里亚托利:阿隆索已做好重返F1的准备
2020年05月19日 08:04 新浪体育
两届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两届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

  BBC援引西班牙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的主要顾问之一----意大利人布里亚托利的话表示,头哥已经做好了“2021年重返F1的准备”。

  BBC报道称,阿隆索已经与雷诺车队就“可能的回归”进行过谈判,只是雷诺车队尚未最终决定。

  布里亚托利说:“阿隆索仍然充满热情,离开F1的这一年让他的感觉很好。这一年他进行了自我排毒。我现在看到的他比以往更加平静,也做好了重返的准备,”布里亚托利说。

  2018年底,阿隆索宣布暂别F1。2019年他本想冲击印地500赛的冠军,但未能进入最后决赛。2020年初,头哥还参加了达喀尔拉力赛。阿隆索重返F1源自上周维特尔与法拉利宣布双方不再续约之后引发的F1车手转会小高潮:塞恩斯转会法拉利,里卡多转会迈凯伦,雷诺车队空出一个车手席位。

  BBC还了解到,比诺托和维特尔就未来的计划进行讨论之后,法拉利就不再考虑向维特尔提供续约合同。布里亚托利认为,法拉利的决定“完全可以理解”,因为“维特尔已经被队友勒克莱尔击败了”。不过令他感到惊讶的是宣布这个决定的时间,毕竟还有一个赛季需要跑,而他们已经在讨论2021年的计划了。

  (考拉)

阿隆索维特尔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