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塞恩斯签约法拉利两年 顶替维特尔的位置

官宣:塞恩斯签约法拉利两年 顶替维特尔的位置
2020年05月15日 07:23 新浪体育
西班牙车手卡洛斯-塞恩斯(合成图)西班牙车手卡洛斯-塞恩斯(合成图)
法拉利官宣签约塞恩斯全文法拉利官宣签约塞恩斯全文

  5月14日下午,法拉利车队官方宣布与西班牙车手卡洛斯-塞恩斯签约两年,后者将接替维特尔的位置,明年开始与勒克莱尔一起并肩作战。

  法拉利领队比诺托表示:

  “我很高兴宣布卡洛斯从2021年开始加入法拉利车队。拥有5个赛季比赛经验,卡洛斯已经证明了他非常有天赋,并展示了他的技术能力以及良好的品质,这使他成为了我们的理想人选。”

  “我们已经开启一个新的周期,目标是重返F1的巅峰。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并非没有难度,特别是鉴于目前的经济环境正在发生突变,需要以不同于以往的方式来应对这一挑战。”

  “我们相信,查尔斯和卡洛斯这样的天才车手搭档,这个法拉利过去50年最年轻的车手组合,将是帮助我们实现既定目标的最佳组合。”

  卡洛斯-塞恩斯表示:

  “我非常高兴能在2021年为法拉利车队效力,并为与车队共同的未来感到兴奋。我与迈凯伦还有很重要的一年,我非常期待本赛季比赛重启并和车队一起参赛。”

  塞恩斯1994年9月1日出生于马德里,他已经有着丰富的F1经验,迄今为止他已经参加了102场分站赛。2019年他的年终积分排名第六位,是他的职业生涯最佳成绩,这一年他还在巴西大奖赛中登上了季军领奖台,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登上领奖台。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