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梅赛德斯火线驰援英国抗疫 呼吸装置获批

F1|梅赛德斯火线驰援英国抗疫 呼吸装置获批
2020年03月31日 09:04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车队的工程师设计的CPAP(持续正压气道通气)呼吸辅助装置梅赛德斯车队的工程师设计的CPAP(持续正压气道通气)呼吸辅助装置

  梅赛德斯车队的工程师设计的CPAP(持续正压气道通气)呼吸辅助装置已经获得了英国政府的批准并投入大规模生产。

  为响应英国政府号召,七支总部位于英国的F1车队启动了一个名为“维修通道项目”(Pitlane Porject),使用F1车队先进的工业设计和生产能力,帮助英国政府研发用于新冠肺炎治疗的医疗机械。

  梅赛德斯车队引擎部门----梅赛德斯高性能传动系统(HPP)和伦敦大学学院(UCL)的科学家们合作生产了CPAP(持续正压气道通气)装置,该装置有助于新冠肺炎患者摆脱危重症状,在意大利和中国已经广泛使用。

  根据伦敦大学学院的统计,在意大利大约有50%的病人使用CPAP之后可以不再使用有创机械通气。英国面临CPAP短缺的情况,梅赛德斯车队的工程师与UCL合作,只用了不到100个小时便生产出了样品。现在这款CPAP已经得到了英国监管机构的批准。100台装置已经在伦敦大学学院医院使用,之后将大规模生产并在英国全国推广。

  梅赛德斯高性能动力链主管安迪-科维尔表示,F1对于英国政府提出的要求做出了迅速的响应。梅赛德斯车队为UCL的研发提供了逆向工程研发支持,即分析拆解现有产品并拿出设计方案。

  UCL医疗工程部的贝克教授表示,“考虑到如此紧急的需求,我们对原本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完成的研究能够在几天内完成表示深深地感谢。从我们给出简报开始,我们就处于24小时工作的模式,拆解并分析一款已经专利失效的产品,通过计算机模拟,我们改进了这款产品,”

  这款产品已经能够大批量生产。我们很荣幸能够召唤到F1的资源,UCL和梅赛德斯HPP之间实现了紧密的合作。”

  F1车队将为英国的抗疫提供重要的物资支持。英国政府已经向企业下达生产1万台呼吸机的订单。英国顶尖的工业生产企业,包括F1车队、空中客车公司以及BAE系统公司以及福特组成了联合体。英国政府官员预计他们可能需要3万台呼吸机,目前只有8000台在使用中。英国政府还将进口8000台呼吸机。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