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伯尼支招维特尔离开法拉利:队友“后台”更硬

F1|伯尼支招维特尔离开法拉利:队友“后台”更硬
2020年03月31日 08:59 新浪体育
伯尼与维特尔伯尼与维特尔

  在没有F1比赛的时候,维特尔的命运成为了F1的热门话题,在媒体爆出法拉利开出一份降薪短约给维特之后,维特尔的好朋友,前F1掌门人伯尼表示:考虑到勒克莱尔的“后台”更硬,维特尔应该尽早离开法拉利。

  “我认为塞巴的表现受到了法拉利绕着勒克莱尔转的影响,而后者的经纪人是FIA主席让-托德的儿子,”伯尼对F1-insider.com表示,让托德的儿子是尼古拉斯-托德,他为几位F1车手代理经纪业务。

  “我怀疑维特尔已经不再认为领队比诺托仍然支持他,”伯尼说,“所以塞巴应该结束在法拉利的生涯,为2021年寻找新的可能。”

  有一种说法是,迈凯伦可能会与维特尔走到一起。如果维特尔加盟迈凯伦,这支英国车队可能会失去小塞恩斯。后者的去向就包括了法拉利。伯尼完全支持这种说法,尤其是考虑到2021年将使用梅赛德斯引擎,迈凯伦是维特尔的一个好选择。

  “有了梅赛德斯引擎的迈凯伦是一个好的选择,”伯尼说到。伯尼与维特尔拥有非常密切的私人关系。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