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F1荷兰、西班牙、摩纳哥大奖赛延期举办

F1| F1荷兰、西班牙、摩纳哥大奖赛延期举办
2020年03月19日 23:25 新浪体育
F1荷兰/西班牙/摩纳哥站延期F1荷兰/西班牙/摩纳哥站延期

  由于冠状病毒的全球传播,荷兰、西班牙和摩纳哥大奖赛被推迟。此前,本赛季开幕的澳大利亚大奖赛上周取消,中国、巴林和越南大奖赛也推迟。

  荷兰大奖赛原定于5月1日至3日在赞德沃特举行,这将是自1985年以来首次回归赛程。此后一周将举行西班牙站比赛,5月21日至24日将举行摩纳哥大奖赛。

  但随着冠状病毒疫情的持续,这三场比赛现在都被搁置。一份声明说:“一级方程式,国际汽联和三个赛事的承办方已经作出这些决定,以确保旅行人员,锦标赛参与者和车迷的健康和安全,这仍然是我们的首要关注。”

  所有参与方都表示,他们将研究在今年晚些时候寻找其他日期补办比赛的可行性,声明还说,一级方程式和国际汽联希望能够“在5月后安全地开始”2020赛季,但将继续监测疫情局势。

  (露娜)

F1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