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F1主席:将尽快确定巴林站与河内站的命运

F1| F1主席:将尽快确定巴林站与河内站的命运
2020年03月13日 18:06 新浪体育
F1主席切斯-凯雷 F1主席切斯-凯雷

  迈凯伦车队宣布,车队一共有15人正在接受隔离观察。他们将至少在当地的宾馆里隔离14天。迈凯伦车队的CEO扎克-布朗表示,一旦有成员出现不适,必须立即进行自我隔离。

  由于大量成员被隔离,迈凯伦车队是否能够参加下一场巴林大奖赛也成为疑问。而巴林站本身能否举办也是媒体抛给F1主席切斯-凯雷的问题。

  凯雷表示,“现在决定巴林和河内两场比赛的命运还有点早。现在,我们在这里解决的是澳大利亚的问题,我们将在未来几天来讨论巴林和越南的问题,”他在墨尔本表示,“我们将对短期内的日程安排作出进一步的声明。我们知道问题很严重。”

  本周凯雷一直在与河内的赛事组织方讨论,他表示由于情况变化很快,现在很难预测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相当难以预测的情况。你可以看到过去五天的形势发生了如此快的变化,因此要预测未来的情况并不现实;

  “每个人都想要答案,我们也想得到一个答案,”他补充说,“我认为在没有答案之前,你不能强迫我给出一个答案。”

  对于被取消的比赛是否会在下半年补办,凯雷说现在尚未考虑。“我不认为现在去做这些假设是有意义的,给我们更长的时间可以看看事态发展到哪里,当然每个人都希望世界回归秩序,”他总结到。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