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三大车队之间或没有车手流动

汉密尔顿:三大车队之间或没有车手流动
2020年02月17日 17:20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车队的卫冕冠军汉密尔顿不认为2021年三大车队的车手中会有很多人互换位置,车手转会市场将会很安静。冬歇期以来涉及梅赛德斯、法拉利车手席位的新闻很多,但汉密尔顿并不认为三大车队之间会有太多的车手流动。随着维斯塔潘和勒克莱尔都以长约留队,比诺托确认正在与维特尔谈续约,汉密尔顿的未来很大可能也是与梅赛德斯继续征战F1。

  在梅赛德斯2020赛季新车W11的发布仪式上,汉密尔顿对《天空体育》表示,“三大车队之间最有可能的是不会有太多的车手流动。我不清楚所有人的合同情况,但我不认为将会有大规模的转会发生,我认为现在大家都对熟悉的环境非常看重,我也不知道塞巴斯蒂安未来的情况。”

  汉密尔顿自己被传闻将于2021年转会法拉利取代维特尔,但汉密尔顿已经开始与梅赛德斯谈一份新的续约合同,这一传闻的热度正在下降。

  有分析称,汉密尔顿与法拉利走不到一起的另一个原因是法拉利可能不会允许车手参加如此多的商业活动。赛道之外的汉密尔顿非常忙碌,他拥有著名时尚品牌Tommy Hilfiger为自己打造的产品线,还要参加很多时尚活动。参加这些项目的自由可能会在他加盟法拉利之后受到限制,汉密尔顿之前已经很明确,他不会加盟一支“阻止他做自己”的车队。

  “这与自由无关,这只是做你自己。有人说,你在这里或者那里是得不到自由的,但我不会到那些限制我做自己的车队去的。汉密尔顿解释到。当我加盟梅赛德斯的时候,梅赛德斯和托托-沃尔夫都能够看得出来我做事的方式。我们(梅赛德斯)有最大的赞助商,我们一直在赢得世界冠军,我们也赢得了最多的比赛,我不认为在这里有什么事可以算坏事,”汉密尔顿说。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