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承认会与雷诺分享梅赛德斯的“知识”

奥康承认会与雷诺分享梅赛德斯的“知识”
2020年02月14日 21:08 新浪体育

  从梅赛德斯车队转会至雷诺车队的法国车手厄斯特本-奥康承认,他会将一些从梅赛德斯车队学到的知识与雷诺车队进行分享。

  2019赛季结束之后,奥康提前告别梅赛德斯,赴雷诺车队。不过担任了一年的储备车手,奥康对梅赛德斯车队的内部情况非常了解。在新东家效力期间,不泄漏一些秘密是不可能的。

  “我带着很多在梅赛德斯学到的技术知识来到这里,还有关于组织架构方面的经验,比如他们面对不同的情况怎么看、怎么办,”周三奥康在巴黎举行的雷诺2020赛季新车发布仪式上说,“这些都是我亲眼所见,但如果我是一位正式车手的话,那么我获得的知识又将完全不同,但这也肯定能够帮到我。当然,今年我只会在一定范围内与雷诺分享这些知识。你必须保持职业,不把所有的秘密都说出来。工程师在加盟新车队之前都要休一年的园艺假,但车手则没有,”奥康说。

  梅赛德斯车队对可能的泄密早有防范。2019赛季结束之前,在奥康确定赴雷诺之后,他们就不再允许他出席车队的简报会,尤其是涉及2020赛季内容的会议。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