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亚托利谈维斯塔潘:留队正确但要学会闭嘴

布里亚托利谈维斯塔潘:留队正确但要学会闭嘴
2020年01月14日 21:02 新浪体育

  前雷诺车队领队,意大利人布里亚托利认为,红牛续约维斯塔潘是正确的,但他对维斯塔潘的评价是对半开,一方面他称赞了维斯塔潘的速度,另一方面也告诫这位年轻人学会闭嘴。

  “红牛是一支一直走在正确道路上的车队,”布里亚托利说,“现在本田成为了这支车队的长期力量,困扰他们的动力和可靠性问题已经弱化了。不过红牛仍然担忧会在2021年之后失去本田,”他说。

  对于维斯塔潘,布里亚托利认为,续约同样正确。“很开心看到他留在红牛,在这里他是核心,现在还会在这支车队待上很长时间,他的速度真的非常快,他直道如果持续地改善自己,他经常成为焦点。但维斯塔潘必须学会闭嘴。他本应该在对于指责法拉利是否欺骗的问题上置身事外。首先,不应该由他来发表这样的评论,其次,整件事情完全不正确。”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