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力量内斗禁令已经结束 奥康想要击败佩雷兹

印度力量内斗禁令已经结束 奥康想要击败佩雷兹
2018年03月01日 11:55 新浪体育
奥康与队友佩雷兹 奥康与队友佩雷兹

  据外媒报道,印度力量Pit房里的紧张局势现已得到缓和。

  去年,塞尔吉奥-佩雷兹和埃斯特班-奥康之间的棘手关系,随着一些撞车事故而浮出水面。最终,车队发出禁令,禁止他们两人之间进行轮对轮(wheel-to-wheel)的对抗。

  不过,据法国《队报》引述其体育主管奥特玛-萨弗诺尔所说,该禁令现在已经结束了。

  “随着我们结束上个赛季,我们将要开始这个赛季。”他说,“就像每支车队一样,我们经历了一段冲突的时期,但这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法国车手奥康证实:“我们有过一段困难时期,但我们的关系和气氛现在已经没问题了。”

  “当然,我想要击败他(指队友佩雷兹)。”他补充说,“我现在有了更多经验,这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那正是我想要的。”

  “我们有权互相对抗,但政策是相同的:不要相撞。那很正常。我们不想因为那样而丢分。”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