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汉密尔顿同意降薪完成续约 但要求冠军奖金翻倍

传汉密尔顿同意降薪完成续约 但要求冠军奖金翻倍
2021年06月11日 21:58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虽然同意降薪,但3400万英镑仍不是一笔小数目汉密尔顿虽然同意降薪,但3400万英镑仍不是一笔小数目

  据外媒报道,汉密尔顿愿意以3400万英镑的年薪与梅赛德斯更新合同,但他希望奖金可以翻倍,新合约到2022赛季结束,但也有消息称有优先选择权将合约期限延长至2023年。

  Motorsport.com报道称,汉密尔顿愿意在基本工资方面降薪,但他希望总冠军的奖金可以翻倍,并且还有消息称,托托-沃尔夫希望续约谈判能够在6月15日之前搞定。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汉密尔顿从现存合约中所拿到的年薪是4000万英镑。

  今年36岁的汉密尔顿此前就已经明确表态,他计划在2021年后继续参加F1大奖赛,并且4月份七冠王已经代表梅赛德斯在伊莫拉赛道参加了倍耐力2022赛季18英寸轮胎测试 。

  在本赛季的F1大奖赛中,汉密尔顿由于在两条街道赛道表现不佳,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以101分落后领跑者维斯塔潘4分暂居次席。(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