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伊布2球1助攻告别 巴黎4-2马赛夺三冠王

2016年05月22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告别赛2球1助攻,巴黎夺冠伊布告别赛2球1助攻,巴黎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02:30(法国当地时间21日20:30),2015/16赛季法国杯决赛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4比2取胜马赛,马图伊迪进球后被扳平,伊布梅开二度,卡瓦尼破门。巴黎第10次夺冠追平马赛。巴黎本赛季夺得联赛、联赛杯和法国杯3项冠军。

  这是巴黎第14次打入法国杯决赛,如果取胜将追平马赛的10次夺冠纪录。而第19次参与决赛的马赛也希望打破巴黎的连续夺冠期待。巴黎派出全主力出战赛季最后一个锦标争夺。伊布、卡瓦尼和迪马利亚一齐首发。开场仅30秒,巴拉达的远射擦左侧立柱偏出。巴黎开场仅1分54秒取得领先,迪马利亚右路左脚外脚背传中,马图伊迪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

  但马赛第12分钟扳平比分,伊斯拉传球,托万转身20码处左脚劲射,皮球打中蒂亚戈-席尔瓦后稍稍偏转入右下角。托万右路弧线球传中前点,弗莱彻的捅射被西里古用膝盖救出。迪马利亚传球禁区,斯坦鲍利回传,但卡瓦尼的射门被门将托出横梁。随后马尔基尼奥斯角球摆渡,伊布的头球攻门被托万在门线前救出。

  巴黎第47分钟再次领先,卡瓦尼传球,马图伊迪禁区左侧被恩库鲁绊倒,伊布主罚点球命中,2-1。随后弗莱彻错过近距离破门机会。巴黎第57分钟扩大比分,伊布斜传,卡瓦尼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3-1。

  第82分钟,马图伊迪直传,伊布12码处单刀推射入网,4-1。这是他效力巴黎以来的第156粒入球,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50球。第87分钟,门迪禁区左侧劲射被西里古勉强扑出,巴楚亚伊10码处补射入网,2-4。伊布告别赛第90分钟被换下,全场掌声雷动。最终巴黎第10次夺得法国杯,追平马赛的夺冠纪录。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3-3):30-西里古;19-奥利耶,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17-马克斯维尔;25-拉比奥特,4-斯坦鲍利(75',32-路易斯),14-马图伊迪;11-迪马利亚,10-伊布(90',20-库尔萨瓦),9-卡瓦尼(75',7-小卢卡斯)

  (Elysee)

文章关键词:法国杯马赛巴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