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欧冠推荐:米兰稳中求胜 巴萨捧杯毫无疑问

2013年08月27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微博] VS 费内巴切

  阿森纳近期状态不俗,欧冠[微博]与费内巴切比赛首回合客场3球过关,表现强势,加之周末联赛取胜,可谓势不可挡。费内巴切首回合大比分失利,翻盘几乎无望,算是基本被淘汰出局。但由于枪手伤员众多,加之手握3球领先优势,主场战意势必不足,或难有十足把握战胜对手,毕竟平局也是枪手可以接受的结果。本场比赛看好阿森纳不败,首选3,补防平局。

  AC米兰[微博] VS PSV埃因霍温

  米兰意甲首轮爆出冷门,客战不敌升班马维罗纳,队内射手表现平平。首回合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可以看出米兰实力犹存。巴洛特利、沙拉维和尼昂的进攻三叉戟期待有所发挥。埃因霍温首回合主场战平,不过凭借顽强斗志逼平米兰;联赛开局3连胜之后,迎来一场平局,依旧是荷甲豪门。本场比赛看好米兰晋级,推荐31。

  皇家社会 VS 里昂

  皇家社会首回合客场2球战胜里昂,爆出不小冷门;联赛1胜1平,状态尚可,上轮客场战平升班马埃尔切,或有意为此战蓄力。里昂首回合主场输球,周末的法甲比赛中也是主场负于兰斯,球队状态难以令人满意。此番皇家社会握有两球心理优势,里昂想让客场晋级几乎无望。看好皇家社会晋级,单选1,双选3/1。

  弗赖堡 VS 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

  本场比赛提前是由于拜仁将于本周六与切尔西[微博][微博]争夺欧洲超级杯。弗赖堡本赛季难现以往风采,德甲[微博]前三轮未尝胜绩,上周末客场3:3战平霍村,拿到赛季首分。拜仁上周末主场2:0战胜纽伦堡,迎来联赛开局3连胜,进6球仅失1球。不过新援蒂亚戈和格策仍需和球队进一步磨合,本场随着蒂亚戈的伤停,拜仁必将做出变化。此番弗赖堡主场迎战强大的拜仁慕尼黑,凶多吉少。本场单选0。

  巴塞罗那 VS 马德里竞技

  巴萨[微博]本赛季依然延续强势表现,联赛两连胜,进8球,一球未失。上周末客战马拉加[微博]虽然并不轻松,但可能只要是由于梅西的伤病影响。马竞本赛季虽然放走法尔考,但是比利亚的到来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锋线不足,联赛也是取得两连胜。巴萨首回合在落后情况下客场战平马竞,此番回到主场,必定全力以赴,捧杯在望。毕竟巴萨实力占优,加之主场作战,本场可看巴萨全取三分,推荐3。(徐阳[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