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欧冠彩推荐:米兰主场不稳 沙尔克或被淘汰

2013年08月27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VS费内巴切

  阿森纳首回合在客场3-0完胜,周末联赛又在客场3-1拿下富勒姆,球队取得新赛季两连胜,进攻火力十足。吉鲁在前场的作用要比上赛季更大,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温格不得不重新考虑对他的使用。阿森纳善攻而费内巴切却不善守,在首回合已0-3落败的情况下,费内巴切以何种态度来到伦敦,尚还有待观察;阿森纳士气正旺,主场当胜,单3。

  塞萨洛VS沙尔克

  沙尔克新赛季还是没有找到感觉,近4场比赛(3场德甲[微博]1场欧冠[微博])2平2负,进5球却失了10个球,在客场先后负于沃尔夫斯堡和汉诺威这样实力中游的球队。本赛季他们首发人员变化并不大,但却迟迟不能赢球,让人颇感意外。塞萨洛尼基是希腊联赛球队,在客场能逼平沙尔克,说明他们是有一定实力的。本场比赛又是在希腊的主场,塞萨洛有可能爆冷淘汰沙尔克,塞萨洛不败。

  AC米兰[微博]VS埃因霍温

  上周末意甲首轮,米兰客场先进一球却被维罗纳逆转,实在不应该。他们对于托尼的看防并不到位,在进攻中办法不多也略显急躁,全队状态仍未调整至最佳。欧冠首回合客场1-1战平埃因霍温,但在场面上却是十分被动,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埃因霍温斗志十足,与米兰大打攻势足球。次回合来到圣西罗,在米兰新赛季状态未稳之时,埃因霍温或许可以偷袭得手,90分钟内逼平米兰并不是没有可能,但获胜难度较大,推荐31.

  弗莱堡VS拜仁[微博]

  瓜迪奥拉治下的拜仁慕尼黑继续保持了上赛季的强势,算上此前奥迪杯的2场比赛,他们近期已经豪取6连胜。弗莱堡虽然上赛季在德甲发挥甚佳,但是联赛3轮1平2负未尝胜绩,本赛季前景难料,也很难在本场比赛中对拜仁造成威胁,拜仁当胜。(张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