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欧冠:多特实力强客场不败 皇马主场没有悬念

2013年04月02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拜仁[微博]慕尼黑VS尤文图斯[微博] 推荐:31

  这其实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相比来说,尤文稍有两点劣势,一是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二是上周末刚刚跟国际米兰[微博]鏖战了一场国家德比,考虑到尤文几个核心球员都参加了上周中的国家队比赛,这对尤文来说其实是不折不扣的高强度一周双赛。尤文呢,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联赛中,他们和竞争对手的积分差距非常大,加之目前他们的阵容齐整,人员也非常充足,可以说现在的尤文,是近几年以来实力最强磨合最好的一个状态。

  拜仁的实力自然也不必说,德甲[微博]联赛牢牢确立领先优势,夺冠应该不在话下,老帅海因克斯在退休前,再拿一个欧冠冠军,应该是目前最理想的目标。两支队,谁淘汰谁都正常,因为实力和状态都很接近,所以,1个客场进球对两队来说都会非常关键。具体到本场比赛,进球应该不会太多,但感觉应该也会有进球,稍稍倾向于拜仁占优,3应该是首选,补个平局,胜负也就在1球之间吧,打个2-1或者1-1?(张路老师推荐上期命中国际米兰1-2尤文图斯波胆)

  巴黎圣日尔曼VS巴塞罗那 推荐:0

  欧战经验缺乏,这是巴黎这个队最大的问题,安切洛蒂纵然老练,无奈球员阵容还没有成熟到欧冠4强那个高度。巴萨[微博]呢,有着绝对的实力,且近期的状态正在逐渐好转,当然,他们最大的利好便是主教练比拉诺瓦的回归,实践证明,比拉诺瓦对球队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对巴萨的正常发挥还是至关重要。纵使在主场,巴黎想要取得一个进球也是相当困难,巴萨取胜的希望很大,但进球也不会太多,0-1或者0-2应该是可能性比较大的比分。

  马拉加[微博]VS多特蒙德 推荐:10

  这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悬念其实也不大,多特蒙德如无太大意外,应该会进入四强,从我解说的场次看,多特蒙德这个队在欧洲有着顶级的实力。本场比赛首选1,次选0,看好多特蒙德不败。

  皇家马德里VS加拉塔萨雷 推荐:3

  这场结果就没有悬念了,皇马[微博]应该会赢得一场大胜。

  本菲卡VS纽卡斯尔 推荐:3

  没怎么看过纽卡斯尔的比赛,但本菲卡的实力放到欧联还是不错的,看好主队取胜。

  切尔西[微博]VS喀山鲁宾 推荐:3

  切尔西的目标是欧联杯冠军,主场作战又实力占优,看好取胜。

  费内巴切VS拉齐奥 推荐:30

  拉齐奥这队吧,真让人捉摸不透,俱乐部老板也是个难以揣测的家伙。你觉得他该赢的时候,他可能会输,你觉得他必输的时候,他可能就赢了。往年欧联杯,拉齐奥基本就没好好玩过,早就被淘汰了,可今年居然也打到这个程度,你觉得他可能不好好打,结果他打的很认真,现在到了这个程度,你觉得他要好好打了吧,他可能又突然放弃了。所以说,这队的心态,太难琢磨了。不过在联赛中,他已经没啥追求了,欧冠基本没戏,多打两场欧联杯可能也不错,看好双方分出胜负吧,但从实力上讲,其实两队差距不大。

  托特纳姆热刺[微博]VS巴塞尔 推荐:3

  这场热刺应该问题不大,单3就可以了。(张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