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欧冠:皇马巴萨切尔西无悬念 曼联主场恐大冷

2012年12月04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日耳曼vs波尔图 31

  大巴黎上周末联赛客场1比2不敌尼斯,伊布攻入一粒进球,目前他1人为该队已经贡献了13粒进球,其他队员一共才进了11粒,可见安切洛蒂的球队对于伊布有多依赖。波尔图绝非泛泛之辈,这支球队不仅在进攻中打得有声有色,防守同样稳健,这场比赛如果他们掐住伊布,客场拿1分回家还是有可能的,首选巴黎胜,其次防平局。

  蒙彼利埃vs沙尔克 0

  蒙彼利埃小组赛仅仅取得了一场平局,可见法甲冠军这个赛季滑落的有多严重,而联赛中他们的日子也不太好过,主要问题还是球队的攻击力过于偏弱。沙尔克近期状态也陷入了低谷,队员们似乎到了疲劳期,但为了小组第一,德国球队的外战能力不可小视,看好沙尔克全取三分。

  奥林匹亚vs阿森纳[微博] 30

  奥林匹亚科斯的主场非常凶猛,在联赛中七战全胜,而且仅仅有2粒失球。阿森纳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毛病,今年发病期似乎提前了,英超中已经连续三轮未能取胜,排名跌落到积分榜第十。攻击乏力,防守漏洞多,温格需要解决的问题太多了,针对这场比赛球队态度不好拿捏,看好双方分出胜负。

  AC米兰[微博]vs泽尼特 3

  AC米兰近期找回了感觉,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而且还有1比0力克尤文的硬仗,这对球队士气的提升帮助更大,沙拉维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在他的刺激下,罗比尼奥[微博]也有爆发的趋势。泽尼特作为俄罗斯的劲旅,实力自然很强,但球队更偏重于进攻,在米兰火力大开的时刻,防线隐忧大,相信米兰不会放弃拿三分的机会。

  马拉加[微博]vs安德莱赫特 3

  佩莱格里尼对马拉加的调教非常成功,队中新老球员搭配合理,相互之间配合十分默契,技术流的打法让很多对手难以适应,虽然球队已经锁定小组第一,但作为西甲[微博]小球会,欧冠的赢球奖也很有诱惑力。安德莱赫特在比利时联赛是无人可敌,但外战赛场就显示出实力的不足,马拉加可看好。

  多特vs曼城[微博][微博] 31

  多特蒙德本赛季欧冠的表现无可挑剔,作为小组收官战球员们应该也想要个圆满的结局,虽然周中同拜仁[微博][微博]拼的很凶,但对于年轻的他们来说,体能应该不是问题。曼城只剩下争夺欧联杯资格的希望,但这对于财大气粗的他们来说,吸引力又能有多大呢?还是应该高看多特一眼。

  皇马[微博]vs阿贾克斯[微博] 3

  皇马联赛中跟巴萨[微博]相差11分,穆里尼奥需要从欧冠中找回面子,何况对于狂人来说,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带领皇马夺取欧冠奖杯,即便是这样一场无关出线的比赛,他也要认真对待,不然伯纳乌的球迷也不会答应。何况以当前这支阿贾克斯的实力,根本没有跟皇马抗衡的资本。

  切尔西[微博][微博]vs北西兰 3

  这场比赛相对实力差距太大,没什么可说的,贝尼特斯来到蓝军的首场胜利在望。

  矿工vs尤文 31

  这场比赛有意思,如果两队打成默契平局,就可以携手做掉切尔西,矿工还可以稳守小组第一,可情况真的是这样吗?作为职业球队,明目张胆的踢默契球,这似乎有些说不过去,矿工这个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从小组赛来看,实力不比尤文差多少。尤文本场比赛最大的考验就是严寒,为了能争取出线权,球队的斗志不用怀疑,但是尤文本赛季打硬仗的能力不太可信,联赛中先后被国米[微博]和米兰击败就是例证。本场比赛我更倾向于主场作战的矿工不败。

  拜仁vs巴特 3

  有了首回合的教训,本场比赛拜仁的将士绝不会再轻敌,这样复仇也就没有问题。

  里尔vs巴伦西 10

  虽然里尔在欧冠中已经没什么追求,但为了保留一些颜面,本场也会全力以赴,何况近期他们的状态也不错。巴伦西亚近期的状态有些低迷,连续两轮联赛大比分失利,球队攻防两队都出现问题,而客场也是他们难以逾越的鸿沟,联赛中客场至今不胜,欧冠比赛仅战胜了实力最弱的巴特,但他们的整体实力还是有的,出现问题只是暂时性,面对里尔也许能全身而退。

  巴萨vs本菲卡 3

  巴萨用两个字形容是火爆,用三个字就是太火爆,梅西更是神仙下凡,常人难挡,这样比赛还会有什么悬念吗?

  曼联[微博]vs克卢日 30

  两队的实力差距很大,不过曼联稳稳的锁定小组头名,而周末又迎来同城德比,弗格森必然又会派一替补队员出战,而克卢日还有很大的小组出线希望,这样球队必然会200%的去拼,这样的情况下爆冷绝对可能,看好双方分胜负。(徐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