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欧冠预测:米兰客场分出胜负 皇马英伦难取分

2012年11月20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莫斯科斯巴达vs巴萨[微博] 推荐:0

  巴萨目前小组积9分,仅比第二位的凯尔特人多2分,力争小组头名的他们并不缺乏动力,如果巴萨能够集中起注意力,那欧洲任何一个对手都要惧他三分,何况梅西的状态还是如此只好。莫斯科斯巴达4四轮小组赛过后积3分排名垫底,这支球队攻防两端实力毕竟有限,即使是坐镇主场,也绝非巴萨的对手,巴萨当胜。

  尤文vs切尔西[微博] 推荐:31

  尤文上轮小组赛终于4比0大胜弱旅洛斯查兰特,结束了他们欧冠赛场9连平的尴尬局面,但是前景依然不容乐观,1胜3平的他们积6分,落后于同积7分的切尔西和矿工队,本场比赛主场面对强敌切尔西,他们必求一胜。周末同拉齐奥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微博]并没有刻意保存实力,好在皮尔洛停赛,武西尼奇因流感缺席,客观上为迎战切尔西做出了一些保留。尤文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攻击力太弱,前锋们创造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欠缺,在对手强硬的防守面前没有太好的破门办法,本场胜负的关键所在,估计就要看尤文锋线球员的发挥了,希望武西尼奇能够复出。好在切尔西近来状态不佳,周末的联赛中他们又以1-2的比分输给西布朗,迪马特奥遭遇了极大危机,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影响切尔西未来的走势。看好尤文至少不败。

  巴伦西亚vs拜仁[微博] 推荐:13

  两队同积9分,不出意外两队双双出线不是问题,但本场的结果关系到小组头名的归属。巴伦西亚近来状态不俗,而拜仁也是一如既往的强势。一场默契平局是不可不防的结果,考虑到巴伦西亚主场战意更浓,首选平局,次选主胜。

  加拉塔萨雷vs曼联[微博] 推荐:31

  曼联小组积12分,一枝独秀,已经提前出线。此番客场出战,适当的调整主力轮换必不可少。反观加拉塔萨雷一心求胜,誓要争夺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战意的差距,或许会成为本场比赛的主旋律。看好主队不败。

  圣彼得堡泽尼特vs马拉加[微博] 推荐:31

  马拉加可以说已经提前出线,近来他们受双线作战的影响,成绩出线了起伏,较薄的班底要求他们必须积攒些力气,以待日后爆发。泽尼特积3分小组垫底,但他们仍然具备小组出线的竞争力。推荐泽尼特不败。

  基辅迪纳摩vs巴黎圣日尔曼 推荐:31

  巴黎积9分,基辅积4分,在仅剩两轮小组赛的情况下,基辅想要出线就必须拿下巴黎圣日耳曼,才能保留理论上出线的希望。基辅主场攻击力强悍,本场应当不败。但巴黎只求一场平局就可确保出线,平局不可舍弃。推荐31

  阿森纳[微博]vs蒙彼利埃 推荐:3

  蒙彼利埃基本出线无望,此番又是客场出战,面对战意和实力均在自己之上的阿森纳,他们实在难觅胜机。而阿森纳尚未确保出线,身后奥林匹亚科斯虎视眈眈,阿森纳急需一场胜利,看好他们如愿以偿。

  沙尔克vs奥林匹亚科斯 推荐:3

  这个小组第三名积分接近,小组还剩两场的情况下,谁都不会先松口气。沙尔克实力无疑更占优势,坐镇主场理应能拿下一场关键的胜利。

  安德莱赫特vsAC米兰 推荐:30

  本小组的出线形势极其微妙,除了马拉加锁定出线名额之外,后3名的球队AC米兰、安德莱赫特和泽尼特,理论上都有小组晋级的可能性,这会让争夺变得异常激烈,当然,谁在本轮取胜,谁就可以占据相对的主动,而输球者,出线将变得异常艰难。AC米兰[微博]由于自身的原因,导致他们的实力大不如前,目前积5分的他们出线形势尚不明朗,阿莱格里的战术不断遭到媒体、球迷甚至本队球员的质疑,周末客场2-2战平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也只是由于沙拉维的神勇发挥。目前这支球队的思路有些散乱,除沙拉维之外没有状态稳定有出色发挥之人,战术思想也不够统一,如果不是欧冠客场对阵泽尼特时幸运拿到3分,也许米兰现在就已经丧失出线可能。安德莱赫特近来状态大勇,尤其是他们的主场实力不容小觑。两队都想全取3分争取小组出线,推荐本场分出胜负。

  阿贾克斯[微博]vs多特蒙德 推荐:30

  上赛季的荷甲冠军对阵上赛季的德甲[微博]冠军,两支球都崇尚进攻,快节奏的打法。实力层面上,多特稍占上风。但主队也已是背水一战,奋力一搏。两队大打对攻,看好他们分出胜负。

  曼城[微博]vs皇马[微博] 31

  这场比赛有意思了。曼城4轮过后仅积2分排名垫底,现在他们仅存理论上出线的希望,身处的死亡之组,球队实力差距很小,攻击力都异常强大,胜负只在一念之间。反观皇马,本赛季的征途也是颇为不顺,各种受伤、裁判问题、球员矛盾、主帅传闻,让这支球队并不如上赛季那般状态稳定。周末西甲联赛中,皇马5-1狂胜毕尔巴鄂,但我并不认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好兆头。相信曼城不到最后不会放弃,他们的实力也支持他们对阵任何球队取得任何结果,看好主队不败。(张路)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