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从中国最好走向亚洲最好 锐步高中篮球联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6:18 新浪体育
从中国最好走向亚洲最好锐步高中篮球联赛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从中国最好走向亚洲最好锐步高中篮球联赛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3月6日,一股篮球热浪激荡北京的早春,它激励这个城市的年轻人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投入到篮球运动中,这是2004-05锐步高中篮球联赛掀起的热潮。由北京市教育局主办、锐步公司全资赞助的2004-05赛季锐步高中篮球联赛北京赛区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球馆拉开序幕。17支队伍亮相这一全国最好的高中联赛,他们将面对三周激烈赛场角逐争夺城市冠军荣耀。

  随着赛季的举行,锐步高中篮球联赛吸引越来越多的参赛队伍,联赛的影响力不仅局限于大陆,还扩大到了其他亚洲地区的国家。本届总决赛“锐步杯”已成为覆盖亚洲的著名联赛。今年北京、上海、广州的城市冠军将会师5月底的总决赛,他们届时还将面对来自韩国、印度尼西亚和香港国家和地区的冠军队,共同角逐全亚洲“锐步杯”。总决赛球队将代表各自国家和地区的高中篮球最高水平,争夺至高无上的荣耀。锐步杯给了全亚洲篮球少年一个展示运动激情和篮球天赋的绝佳机会。

  锐步高中篮球联赛北京赛区由北京市教育局主办、全球著名体育品牌锐步公司全资赞助,旨在尽心尽力支持中国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为中国的年轻球员们提供一个学习真正篮球技战术的绝佳机会。2004-05赛季锐步高中篮球联赛全国共有54支球队参赛,分设广州、北京、上海三个赛区,各赛区参赛队已扩大到18支,分A、B组。A组来自篮球传统学校,B组来自非篮球传统学校。这无疑给予更多来自非篮球传统学校的学生队伍参与联赛的机会。经过3周的争夺;队伍捉对厮杀竞争激烈。常规赛采取分组单循环的方式进行,季后赛则是以常规赛积分排名次交叉淘汰的方式比赛。

  3月6日开赛现场,二十二中队和密云二中队为现场观众上演了灌篮高手现场版,胶着的比分伴随着观众的热情一同高涨。被篮球少年们称为中国最好的高中篮球联赛——锐步高中篮球联赛正日益以实际运作印证这一荣誉。上一赛季的口号“It’s The Real Game(这是真正的联赛)”充分传达了联赛的专业精神,2004-05赛季更是本着锐步简单、有力的运动精神喊出了“This Is My Game!”(这就是我的联赛!),充分表达了青少年强烈的运动参与和自主意识。

  在锐步高中篮球联赛的官方网站www.rhbl.com.cn上,你可以得到所有关于联赛的最新的新闻、比赛数据统计、赛程安排、赛况追踪、赛季花絮等信息都将及时更新。球迷们除了在论坛上畅所欲言外,还可以参与联赛征文、摄影及DV作品大赛,完全享受锐步高中篮球联赛提供给广大球员和球迷的多重权益。

  总部设于Canton, MA的锐步是世界领先的体育产品生产商。业务包括产品设计、市场投放和经销,包括Reebok, Rockport和Greg Norman品牌的运动、健身和休闲类产品(鞋子, 服装和运动装备),此外还有Polo Ralph Lauren牌鞋子。2003年的总销售额达到约3.5亿美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