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MVP金胜铉:我难和刘炜相提并论 暂时不想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4:52 新浪体育
韩国MVP金胜铉:我难和刘炜相提并论暂时不想NBA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韩国KBL明星队训练结束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访问了韩国后卫金胜铉。在第一场比赛中,金胜铉表现出色,以8分、9个助攻当选为MVP。

  新浪体育:今天晚上的比赛你是否还想得到MVP呢?

  金胜铉:对于MVP我想是对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员的一种奖励,由于我以前也获得了 很多的奖项对于MVP的评选想的不是很多,认真完成比赛是我需要做的任务。

  新:你觉得中国队6号选手刘炜如何?

  金胜铉:当然,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手我同他打过很多场比赛觉得他实力很强。

  新:现在中韩两国媒体经常谈起你同刘炜谁更强,你是怎么看的呢?

  金胜铉:啊,我觉得他的实力要比我高出很多,感觉他比我更厉害一些吧,我觉得我无法同他相提并论。

  新:想过什么时候到NBA打比赛吗?

  金胜铉:还没有,我觉得我的实力还是在KBL打比赛比较好一些。

  (射门网 金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