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本钟狂响点燃活塞激情 华莱士:总冠军拿命来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6:51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底特律活塞队主场100-87大败洛杉矶湖人队。“大本钟”本-华莱士拿下18分和22个篮板,成为球队本场获胜的头号功臣。

  身高6英尺9英寸的本-华莱士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那高耸的爆炸发型和惊人的运动天赋。作为两届NBA最佳防守球员,他在今年总决赛面对联盟第一中锋奥尼尔时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成功问鼎总冠军,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场上比赛时,我心里只想着怎么把球打好。”本-华莱士说,“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去拼湖人队,因为他们也十分渴望总冠军,也是拿命来拼的。但幸运的是我们比他们发挥的更好。”

  与前几场比赛不同,本-华莱士在今天的比赛也在进攻上下了不少功夫。开场仅18秒,他就造成了奥尼尔两次犯规。他内外线的连续得分帮助活塞队在上半场就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在下半场比赛中,他完全控制了场上的比赛。他在21分钟内抓下了17个篮板,还包括两个直接跟上补扣。“大本钟”疯狂的表现也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活塞队的主场始终处于沸腾状态。

  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56秒时,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眼看大局已定,就将本-华莱士换下了场。此时全场球迷纷纷起立鼓掌,向为本场活塞队获胜的立下头功的球星致敬。赛后,当华莱士接过金灿灿的总冠军奖杯时,他用那抓下10个进攻篮板的大手轻轻的抚摸着奖杯,脸上露出孩子般天真的笑容。

  “我感到无比自豪。他打得太出色了。”本-华莱士的妻子恰达在接受采访时说,“今晚赛前我就预感我们会赢的。本-华莱士在总决赛前就对我说‘亲爱的,我一定会拿到总冠军’。我一直对此深信不疑。”

  “大本钟”已经完成了问鼎总冠军的夙愿,究竟最终他是否会代表梦之队出现在奥运会上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布朗无疑希望能够他这位爱徒能够和他一起出征雅典,为美国国家队再添一枚金牌。

  (Roc)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