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MVP搞定奇迹只需要10天 布朗调侃:比卢普斯很像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5:30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本赛季盟主产生,活塞队主场以100-87掀翻湖人,自1990年之后再圆总冠军之梦。同时第一次创下自NBA总决赛采用2-3-2的赛制以来中间三场比赛取得主场三连胜的历史。

  早在总决赛开始前,比卢普斯就曾对媒体说:“我们会给世界一个惊喜。”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仅仅用了10天他就做到了,他以均场21分和5.2次助攻的成绩夺得了总决赛MVP,并且为底特律送上了一座总冠军奖杯。

  他说:“我没撒谎吧?谁也没有给咱们一点机会,但我们就是觉得自己能行。他们拥有奥尼尔和科比,但我们始终觉得自己更胜一筹。”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比卢普斯举起了MVP奖杯。

  现任该队总裁、名人堂成员杜马斯曾在89年获得过总决赛MVP,也正是他在两年前力排众议引进了比卢普斯。用美联社的话讲:“自从97年以探花秀身份进入NBA以来,比卢普斯像个篮球似地在联盟中被人扔来扔去。”直到被慧眼识珠的杜马斯招致麾下。在比卢普斯成才之路上另一位不可或缺的人、主帅拉里-布朗说:“钱尼(比卢普斯)的职业生涯有点像我,可能我比他换工作换得更频繁。过去经常有人说他不堪大用,但现在他用辉煌向他们证明了一切。”

  比卢普斯自己也说:“我需要得到别人的认可,因为我相信我能够不辱使命。”

  在今天的总决赛第五场中,布朗让比卢普斯去防科比,这一变动让比卢普斯的得分有所下降,但他得到了6次助攻,他是一个善于传球的组织后卫。

  (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