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双后场扬威 湖人老牛破车遭遇史上最大溃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1:45 新浪体育


怒吼天尊这记空中接力从一开场就震撼了湖人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年名震一方的“坏孩子”前来助威,活塞队没理由不兴奋。

  北京时间6月11日,主场作战的活塞以88-68击败湖人,在总决赛中以2-1取得领先。休息两天后,两队的第四场比赛仍然在活塞主场进行。

  湖人队老将马龙带伤出场,但未能激起全队的士气。豪华军团成了老牛破车,湖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一开场就被活塞打懵了,全场一直落后,连战平的机会都没有,遭遇球队历史上最惨的一次失败,首次在总决赛中拿不到70分。

  奥尼尔14分为湖人最高,科比11分,是湖人另外一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除他俩之外,湖人队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马龙第四节没上场,只得5分,佩顿7投2中,只得6分。湖人全场命中率只有36%。

  活塞队不但防守出色,而且进攻也比湖人好。后场再度成为他们的优势所在,汉密尔顿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比卢普斯贡献19分。

  活塞队请来了坏孩子军团,“微笑刺客”托马斯等人到场助兴,并象征性地开球。湖人队则陷入了开球违例的陷阱,奥尼尔在开球时再度被吹犯规。总决赛三场的开球都以他的犯规结束。

  活塞气势如虹,本-华莱士第一次中距离出手就打板中的,接着拉希德-华莱士也投篮得手。湖人队不在状态,前6次进攻都无功而返,其中5次投篮不中,1次被抢断。活塞队很快就以8-0开局。

  比赛开始了3分27秒后,奥尼尔接佩顿传球,大力扣篮,为湖人首开记录。乔治接着投中三分,湖人在奥尼尔的率领下将差距缩小,在首节还有4分13秒时将比分追成13-14。不过此后湖人又3分多钟未能投篮中的,活塞再度扩大优势。普林斯在本节快结束时投中三分,活塞以24-16领先。

  湖人第二节派上替补球员,场上的局势更是失控,4分多钟未能投篮中的。活塞队替补上场的威廉姆森连得4分,活塞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以29-16扩大优势。此后活塞队对进攻篮板的控制还是很成功,但却频频进攻失手,8分多钟未能投篮中的。湖人趁机缩小差距。

  乔治关键时刻又投中三分,奥尼尔接梅德维登科妙传,上篮拿下2分,湖人在本节还有3分51秒时将比分追成24-31。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活塞队终于复苏。汉密尔顿在本节还有1分15秒时上篮得手,打破了活塞的进球荒,接着比卢普斯也投篮中的。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39-32保持优势。

  第二节活塞15投仅4中,但湖人仍然未能追回比分。中场休息后,活塞队不再给湖人机会,第三节一开始,他们就展开强大的攻势。普林斯和汉密尔顿连续投中3球,其中包括一个三分,在本节开始后不久打出7-2,以46-34扩大优势。马龙和佩顿连续投篮中的后,湖人将差距缩小为9分,但比卢普斯再度投中三分,活塞队又取得两位数优势。

  奥尼尔和科比连续丢球,普林斯和汉密尔顿相继得手,活塞在第三节不有4分30秒时以60-44领先。费舍尔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湖人以51-63落后。

  至关重要的第四节,湖人队窘态依旧。本节开始后,他们连续4次投篮未能命中。活塞队汉密尔顿投中三分,接着他助攻坎贝尔,后者大力扣篮得手。本节打了近4分钟,湖人只靠罚球得了一分。亨特在本节还有8分37秒时上篮得手,活塞以72-52遥遥领先。

  湖人队终于由科比远投拿下2分,在佩顿三分得手后,科比扣篮再添2分,湖人将差距缩小为15分。不过汉密尔顿很快就还以三分,接着拉希德-华莱士罚中一球,再度将优势扩大到19分。

  湖人队只有狂投三分,但赌博性的打法并不成功,连续6次三分出手只有拉什命中1次。汉密尔顿罚中两球后,活塞在比赛还有2分49秒时以82-62领先,湖人已经难有回天的希望。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