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一堆可惜火箭已无退路 巴克利:湖人就是比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20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杨毅洛杉矶报道

  火箭的命中率不再那么烂,从38.2%上升到43.7%;失误不再那么多,从20次下降到10次;除了莫布利,先发阵容里几乎人人得分都超过了赛季的平均水准。

  但输球的还是他们。巴克利在TNT电视台说:“这说明人家就是比你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第一战湖人糟糕得无可救药的时候,火箭没能抓住机会。于是这一战湖人以科比和马龙为首全面反扑,命中率回升到45.3%,失误只有8次。虽然奥尼尔被犯规困扰,但他们下半场最多领先17分,赢来易如反掌。

  姚明坐在衣橱前,脸色不大好看。他说:“输了这场球,没什么可惜的。因为我们不是一两个错误造成输球的,是很多很多的错误。如果你说可惜的话,那就有太多的可惜了。”

  这话换一个角度理解,是火箭这一战比第一战输得更无话可说。在奥尼尔的4次犯规里,还有2次让现场的湖人球迷大为不满。那两次他防守姚明的后仰跳投,已经把球盖掉,裁判的哨声明显太晚,让斯台普斯中心里嘘声震天。

  但范甘迪还是不服气。“如果你认为奥尼尔会被罚出去,那你肯定很长时间没看NBA,”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瞪着眼睛对一个模样俊秀的记者说,“他是不会被罚出去的。第一,他是个聪明的球员;第二,他就是不会被罚出去的。姚明可能被罚出去,但奥尼尔可不会。”

  范甘迪显然是在和第一场比,当时他们离胜利如此之近。可他忘了常规赛的时候,奥尼尔的确在姚明身上吃到过6次犯规,那一战火箭主场大胜。范甘迪最后认命,他说:“不管怎么样,现在我们必须得赢第三场。”

  火箭这一晚仍然留在洛杉矶,第二天早晨8点坐专机回休斯敦。

  如果他们不想死得太过难看的话,他们必须要在休斯敦赢下第三战,把比分扳回到1比2。否则0比3落后,等于身子已经半截入土,不但根本没有复生的可能,从心理上也会再受重创。假如真是那样的结局,五年来的第一次季后赛就将面临被横扫的结局。

  姚明隐隐感到了忧虑,“我们今天比赛的注意力好像还没完全集中……”他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一给我们施压,我们就完了,”吉姆·杰克逊在更衣室的另一边说,“就这么简单,他们一施压,我们就完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