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辽宁盼盼面临寒冬 战奥神决定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3:29 体育天地

  有人说辽宁盼盼队不行了,有人说主教练不行了,有人说总经理不行了,有人说辽宁男篮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其实,辽宁盼盼还有生命力,辽宁男篮不能继续成长,只要球迷、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给她一点掌声!

  赛季之初,辽宁盼盼表现实不尽如人意,从首轮起三连败到六轮过后一胜五负,仅有16.7%的胜率,辽沈球迷的心凉了。以至于主场打沈部鞍山时,上座率还不到50%,沈阳火车头体育馆从来没有这么凄凉过,即使战胜沈部,球迷也没有多少兴奋的感觉。还好,抚顺球迷的热情感染了辽篮将士,使盼盼队在抚顺取得了至关重要的胜利。

  许多队员都说,是赛程的编排害苦了辽宁盼盼队,接连的遭遇强敌使队员们身心疲惫。还好,他们顶住了压力,在危难之际取得了三连胜,自信心得到了恢复,即使输给上海东方队也是输得体面。

  4胜6负,40%的胜率使辽宁盼盼暂时排名并列第八,接下来他们又将面临残酷“的赛程安排”,前卫、北京、吉林、八一、广东……相信他们会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本周三首战前卫奥神至关重要。

  虽然沈阳的冬天依然寒冷,但火车头体育馆的室温骤然回升,猎人们一定会赢,只要大家给她一点儿掌声!(朱志远)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吴庆龙大吐豪言:辽宁盼盼应是甲A强队 (2000/12/22 02:15)
姚明有问题--上海东方、辽宁盼盼赛后教练谈 (2000/12/20 22:23)
CBA-姚明还是没人防得住 上海东方101-90辽宁盼盼 (2000/12/20 22:16)
CBA-上海东方继续牛市 辽宁盼盼出现反弹 (2000/12/19 15:32)
CBA-后卫线百分百--评辽宁盼盼战胜浙江万马 (2000/12/18 03:26)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