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首钢大胜沈军 国际篮联官员称赞联赛组织工作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6:19 北京晚报

  北京首钢队昨晚在主场以113比89大胜沈军鞍山队,取得希尔顿男篮甲 A联赛的两连胜。

  首钢队开始显得有些沉闷,比分交替上升。次节,在比分胶着之际,首钢队派萨兰哈德换下阿尔斯通,场上气氛顿显热烈,萨兰哈德又突又投,率队友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7比45超出。下半场一开始,首钢队又抢得开局,巴特尔一记头后妙传,溜底线的萨兰哈德接球后单手扣篮,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首钢队以24分之优大胜。

  萨兰哈德似乎是想证明首战他远投不是蒙的,昨晚在第二、三节锣响之前,他又各投中一个3分球。

  此战首钢队先后有10人上场,其中巴特尔、焦健、萨兰哈德各得29、26、24分。

  在京考察的国际篮联体育主任考特莱巴观看了这场比赛,他称赞赛场气氛热烈,少女啦啦队表演精彩,联赛的组织工作很好。

  希尔顿本轮另5场比赛(主队在前)结果为:八一宁波双鹿109比101胜前卫奥神,广东宏远89比103负于上海东方,江苏南钢85比98负于浙江万马,吉林恒和93比88胜辽宁盼盼,济军双星92比75力挫山东润洁。(孙保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山”加“铁塔”--东方男篮新组合令CBA诸强头痛 (2000/11/23 14:43)
CBA让人似懂非懂--张昕 (2000/11/23 11:02)
CBA-王治郅状态有问题 八一王气渐散 (2000/11/23 11:00)
CBA-孤独求败透出王者之气 胡卫东寻找新“刺激” (2000/11/23 10:56)
CBA-里马斯无力改写宿命 山东还是客场不敌济军 (2000/11/23 10:54)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