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奥神场外爆出惊人之举 马健面临下岗(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07:46 北京青年报

马健(新浪体育图片)

  本报讯: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奥神再次在场外爆出惊人之举,在12月20日同城大战中被首钢狂胜27分后几个小时,难以遏制胸中怒火的老板李苏将矛头对准了队中核心球员马健---他告诉马健:你可以回家了。这是奥神队继去年炒掉王胜之后第二次在赛季中段将球员炒鱿鱼,而且对象竟然是这支球队中的精神领袖。

  李苏作出的决定让很多人都始料未及,到记者发稿时止,奥神队内不少人还不知道马健已经被炒的消息。领队张沈生在接到记者的电话问询时显得非常惊讶,连连说:“我不知道啊,怎么会有这样的事!”他表示,得问问马健到底是怎么回事再说。

  据一名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马健在上周日对东方队的比赛中丧失了最后的两个罚球机会,直接导致奥神输球,使李苏大为光火。但他在朋友的劝说下并没有责备球队,希望马健能率队打好和首钢的同城大战,但马健却再次令他失望。李苏认为这场球很丢奥神的面子,在盛怒之下终于作出了炒马健的决定。

  但马健毕竟是奥神队的招牌球员,而且自有奥神队起就一直在队中效力。

  几位队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李苏现在是在气头上,并不能排除他在消了气之后重招马健的可能。马健虽然在和东方队、首钢队的比赛中有失误,但他在球队中的作用有目共睹,得分和篮板只比外援少,而抢断和助攻都是第一位,国内很少能找到像马健这么认真对待篮球的球员,李苏自然也应该明白这一点。

  马健的妻子本周一在北京为他生下一个儿子,目前马健每天在医院陪伴自己的妻子,同时期待着自己的老板能够回心转意。(记者杨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CBA]奥神核心球员马健被俱乐部炒了鱿鱼 (2000/12/22 19:42)
评奥神老板暴怒勒令马健“回家”--《体坛周报》 (2000/12/22 18:16)
电话采访-遭奥神老板怒炒 马健亲口解答个中缘由 (2000/12/22 18:09)
CBA-阴影下的马健和奥神--王海鹏 (2000/12/21 00:39)
马健防姚明给CBA内线球员上了一课--于嘉 (2000/12/18 22:40)
网友评论-马健防姚明虽败尤荣--傻子哥哥 (2000/12/18 18:29)
CBA-马健功难掩过 关键时刻失手难成大器 (2000/12/18 17:57)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