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阴影下的马健和奥神--王海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1日00:39 新浪体育

  73比100----谁也没有想到前卫奥神会成为CBA同城大战中的失败者,而且输得这么惨。显然,无论是队中核心马健还是整个奥神队都还没有走出惜败大鲨鱼的阴影,那抹不去的噩梦对于他们而言是永远说不出的痛。

  尽管马健一直表示自己的心理没有任何问题,但昨天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多少使这话打了一点折扣。依旧被列为首发的马健一开场就失误不断,投篮也是差之千里。上半场马健上场12分钟居然一分未得,马健贡献的12分全部是在下半场的“垃圾时间”里得到的。就连他一向擅长的防守功夫也没有表现出来,全场比赛没有一次抢断,篮球板球也只有6个。同样让人感到陌生的前卫奥神在场上丝毫没有以往的霸气,防守之混乱不得不让人怀疑在场上打球的还是不是那支高举防守大旗的奥神队,在进攻中也奥神队也少有快如闪电的反击,总之他们在场上总是一付挨打的架势,更谈不上什么信心。奥神队的表现令人感到陌生。

  赛后,一直给麦比当翻译的马健没有向以往那样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取而代之的是一位记者,当有人问到麦比,为什么马健没有来时,他用特有的美国式耸肩表示了自己的无奈。

  他说自己的队员在场上好象在睡觉,没有斗志。尽管他没有明确承认队伍的委靡不振和上一场惜败大鲨鱼东方队有关系,但明眼人还是清楚地看出来,无论是马健还是奥神队都还没有走出上一场失利的阴影,那场球输得实在冤枉,队员们普遍无法接受那残酷的事实。由此带来一系列问题也将继续困扰着球队,比如如何重新确立马健的领导地位,如何使队员恢复对他的信任、如何使全队找回信心。(王海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神只能算个准强队--巴克利2000 (2000/12/21 10:10)
网络评论-CBA 奥神混乱不堪令首钢取胜 (2000/12/21 08:47)
CBA-首钢让奥神见识了防守 (2000/12/21 07:53)
CBA男篮同城大战 首钢慢火“熬”奥神 (2000/12/21 03:20)
图文-CBA同城大战首钢战胜奥神 巴特尔强行上篮 (2000/12/21 00:50)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