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上海东方基本放行 姚明明年进军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1:28 体育天地

  日前,中国球星、小巨人姚明以及他的父母和NBA经纪人比尔.达菲进行了一次简短的见面,双方达成协议,姚明明年将参加2001年的NBA选秀大会。达菲保证说自己的BDA公司会为姚明联系安排,提供最好的条件。最后,达菲表示希望姚明的力量能够有所改善,争取早日适应NBA的要求。另外上海东方俱乐部已基本同意姚明参加明年NBA选秀。姚明本人也表示,去NBA打球是自己多年的心愿,如果能够顺利成行,自己将全力以赴,以便成为像立陶宛球星萨博尼斯那样优秀的中锋。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姚明:胜利到手时 我觉得简直不可思议 (2000/11/20 10:23)
“小巨人”又“长”了--记东方男篮球员姚明(附图) (2000/11/19 18:34)
CBA-姚明扬言再赢八一 王治郅输球很不服气 (2000/11/19 03:27)
图文-姚明超常发挥以一敌三投篮得分瞬间 (2000/11/19 02:32)
图文-[特写]“小巨人”姚明怒吼突破如入无人之境 (2000/11/19 01:40)
图文-神奇发挥挑落五冠王八一 姚明振臂欢呼胜利 (2000/11/19 01:10)
CBA揭幕战大变脸 姚明疯了 八一输了 (2000/11/19 00:51)
姚明表现火爆 大郅发挥之失常--CBA首战令人震惊 (2000/11/19 00:48)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